13 April 2010

Q7-Q9


Q7:为什么玩到很晚才回家?
因为刚过十八岁生日感觉超棒的,很想尽情享受每一个晚上,
希望生活是过得精彩的。
加上喜欢跳舞,所以更疯狂爱上泡夜店,
但并非去喝酒抽烟哦:)
Q8:小颖家有什么特别的家规?
有啊,这当然有啊。。。
嗯,爸妈对我还算不错,会给我自由可是不可以过分。
所以每当出门都要 告诉他们时间,地点和人物。
他们打电话都要接,毕竟他们也是在关心我。
还有就是不能在脸上任何一个部分做小动作,哈哈,但我做不到,
我曾经有过唇环,虽然如今没有了可是鼻环还有哦。(笑)
当时真的把爸妈气死了!!!我有照片耶。。。

Q9:课业上的表现如何???
我觉得还好啦,国中时期只要是文课都能考取优或优等,
尤其在历史科目,我真的可以背得滚瓜烂熟。
可是,理科真的很糟糕,(偷笑)。
我最讨厌的科目就是数学,我就连有计算器也可以加错,我真的很粗心。
每当考试我都总是靠偷看过关。怎么说呢?
因为国中时期有个要好的朋友,他的理科很拿手,结果文科不行,
所以我们在考试时都是交换答案的,哈哈。有次老师发现了,问我,
你的ADD MATH 怎么只是做到一半答案却出来了?
才发现自己抄漏了整大段。更好笑的就是我朋友,
老师问,怎么你们的作文的内容一样,只是段落换了。
哈哈(羞死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