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April 2010

Q10-Q12


Q10:你有拿手的科目吗?
可以说是华文吧,毕竟那是自己的母语,
希望可以把它发挥得很好。
跟比比通信息都会写华语因为感觉很亲切,
就像是他在我身边和我说话一样哦^^
Q11:中学时期你是个怎样的女生?
比较顽皮吧,我从来就不喜欢遵守校规,只要是觉得自己没有错就会做。
而且,我从来就不跟校园里的男同学交往,
因为觉得天天要在学校见面真的令我觉得很讨厌~哈
我很喜欢做功课,虽然不听课可是功课却是最准时交的哟!
Q12:曾经是学校的校花吗?
应该不算是吧,因为还不太会打扮,
样子好土(哈),虽然有追求者,
可是只要每当看见学校的校刊贴了自己的照片就很想大笑。
想想自己怎么会那么土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