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April 2010

Q4 to Q6


Q4:家中有哪些成员?
爸爸,妈妈,哥哥还有个小弟。
我从小就跟弟弟打架直到现在偶尔还是会打架,可是会比较少。
记得小时候,玩什么都和弟弟一起所以呢,常会闹不合。
挣玩具啊,挣看电视频道还有很多很多。
所以到今天跟弟的感情比较好哟!(笑)
Q5:你有过叛逆期吗?
当然有啊!哈哈!!!
我想应该是国中时期吧,那时还很小,不懂得想,
整天就只懂得玩,整天旷课,还有几次旷学被老师知道了见我的父母,
当时我真的很怕很怕,因为爸妈肯定会骂死我,
他们应该想象不到他们的乖女儿会做这种事情。
可是回家后,妈妈不但没骂我反而一把眼泪对着我说下次不要了,
我突然心里很不安,发现自己做错了,再也没逃学了。
可是爸爸每天带我去学校都看着我进去才肯走哦,哈!
Q6:曾做过爸妈感到头痛的事吗?
刚过十八岁的生日后,变得很爱泡夜店,
一个星期去四五次,
每晚都晚到差不多天亮才回家,把爸妈气得每个晚上都等我回家,然后开始骂我。
那种生活维持了好几个月,
不久就慢慢脱离那种生活,才没让爸妈担心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