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April 2010

100道问题让你们了解我的某部分与全部

Q1:小颖的彩妆研究打算进化到何时?
只要一天还活着,都会继续下去。
最近迷上了水滴眼彩妆,他真的能让我的双眼展现更迷人,水汪汪的感觉~
只要把眼尾稍微加重睫毛的数量,
眼睛明显变得更大哦^^
Q2:对小颖来说幸福是什么?
每天都跟心爱的人(BIBI)在一起,是我觉得最幸福的事咯。
当然,能拥有我心里想要的一切也算是另一种幸福。
再说,没有烦恼地过每一天当然最棒咯^^
Q3:小时候的你是怎样的孩子?
在人人的口中应该是爱哭吧(偷笑),只要是想得到的东西一旦得不到就会大哭。
以前在百货公司看到可爱我玩具只要妈妈说不可以买,
就会跑到爸爸那里哭,最后还是会得到哦^^
因为爸爸很疼我:)嘻嘻
To be continue...
Each day 3 Question:)Let you know Xiiao Yin more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