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April 2010

彩妆的定义是什么?

有许多人很懂得彩妆,但彩妆的定义又是什么呢??
对我而言,彩妆就像一个魔法,它能让一个长得不怎样特出的女生变得不平凡~
只要轻轻一画,眼睛就变得更大~
我呢?比较注重眼妆,所以化妆时会花上比较多的时间在眼睛的部分~
而最近呢,我都比较喜欢化淡妆,
因为男友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我,他更希望我不必化妆就出门,哈哈。。。
我没有长得那么深邃的轮廓啦~
我看见许多女生的BLOG里面有留言,说化妆才美,卸了妆像鬼~
其实我觉得都是他们心理很羡慕别人的美引起的嫉妒心~
为什么不用平常心来欣赏别人的美呢?
对我来说,只要是五官端正就可以变美~
因为世界上只有懒女人,没有丑女人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