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December 2009

X'mas IS Coming Soon:)


XMAS 就快到了。。。两个星期后就是了:)
有点点兴奋^^本人很喜欢圣诞的感觉。。。
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以后能在PARIS渡过圣诞节。。。
今年圣诞我想收到什么???哈哈。。。
真的不知道,希望能跟比一起渡过。。。
如果有人问我,你想收到什么。。。
我想现在我最想要的是GUCCI的一个手袋:)

比昨天问我圣诞节想去那???
我没回答。。。因为不知怎么说。。。
最近他的工作遇上问题,我很怕加重他的负担。。。
他知我很想去泰国过今年的圣诞,所以他更加努力工作,真的把自己累坏。。。
他问我:比,你想去泰国还是新加坡???
我摇摇头。。。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好。。。
记得他曾经说过:日本现在暂时还带不到你去啦,泰国我还可以啦。。。
他也曾经说过:当我赚到钱,我会买完所有GUCCI给你。。。
现在我在想:我真的给了他压力???
他越来越瘦,因为很辛苦???
很想说:比,不如打工好吗???别给自己那么多压力。。。
我真的什么也帮不上忙~~~
很可悲。。。

还是别说这些伤心事。。。
那天跟比的家人和二婶一起去OLDTOWN喝茶。。。
哈哈,他二婶很多话讲,从OLDTOWN讲到回家,晚饭时间也在讲。。。天啊。。。
不过他二婶很IN啊!!!
竟然有FACEBOOK MSN,还打机!!!
劲!!!
当她问我,颖你有FAVCEBOOK 吗???我ADD你。。。
我说没有的那一刻,他说:哇!!!你跟DAVID好OUT!!!
我笑了。。。

回到家,比就在房间睡了。。。他病了。。。
陪到他睡着,我就走出厅跟他家人聊起来。。。
一聊就好几小时了。。。
也聊到他哥在明年结婚的事。。。
他妈妈说:颖,当晚肯定很多人看你的。。。
我说:AUNYT,我又不是新娘。。。
他妈妈说:源的亲戚都没见过你啊。。。
哈,可能吧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突然很累,想睡觉。。。
不知我比他有想我吗???
想说的就是:比,不要因为我让自己有压力。。。其实我一样可以过平凡的生活的:)
爱你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