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March 2010

I Get Promotion At PBB:)




今天,我像平常一样去工作,早上的太阳把我晒得精神起来咯:)

经理见到我时,叫我上去他的办公室,

我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,原来是好消息,

他说HEAD OFFICE 要升我成为PFEPSE

他叫我考虑清楚才答复他。。。他说这是个难得的机会,毕竟我才在PBB工作了一年半,那么快就可以升职了。。。

我虽然有点开心可是也有担心。。。

好处,我可以加薪也成为OFFICER

,再来,我的年假也从一年16天加到23天,

车油,电话费也是公司付。。。

可是,我却面临转换分行的可能性,会换去那呢???

甲洞???八打灵还是什么???

我才刚把环境熟悉,如果调去别的分行,又要从新适应环境还要从新认识新同事。。。

我到底该怎么办呢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