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October 2009

搞笑到~


一起后,渐渐的,我发现很多很多东西。。。首先,我想说的就是,他(比)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男生,因为毕竟他给我的第一印象不是那么佳。。。相处久了,才知道原来他会是个百分百好男人我的脾气很糟糕的,小姐脾气更常出现!!!一点小事我就摆出一副小姐模样。。。真的不是人人都能顶的。。。还记得很久以前,有个朋友说:颖,看你好眉好样,脾气真的有够差,很浪费。。。也许会很多男生喜欢你,但也可能被你的脾气吓跑!!!我还记得我回答他:你不喜欢可以马上消失!!!我不想听。。。比有一班很要好的兄弟,但他们不知他这样爱我是对还是错。。。因为在他朋友口中,DAVID是很很大男人的!!!他们万万想不到为了我变了个小男人。。。他朋友说:DAVID很爱脸的,我却偏偏每次[落去面]。。。他只要一点点惹到我,我就会发小姐脾气,就算在他朋友面前我也一样。。。他底声下气哄我,我看都不看他一眼,有时真的把气氛搞得很僵。。。他朋友看见了,只是替他伤心。。。有时他们谈起我时会问:DAVID,你觉得值得咩???他总说:女朋友是我自己选的,我当然觉得值得才会那么做。。。不过,现在我也开始在改我的脾气了。。。虽然会慢,虽然我偶尔还是大小姐脾气,我会尽量控制的。。。


以前,我觉得比他那么爱CLUBBING,肯定不会是理想的好伴侣。。。结果,我误会了。。。比,他什么都好,就是衰喜欢喝酒!!!他真的好好好引酒,一起后,我说:我不喜欢我男友CLUBBING的!!!我更加讨厌看见人喝醉的样子!!!真的可以令我想呼他几把掌!!!现在,他真的戒掉了。。。我很高兴!!!每次他朋友约他饮酒他都会推,有时他的朋友还打来叫我放人。。。不过我也不是太专制的,有时也会放牢的,不过一定要有我在才能去!!!不然就是[死刑]!!!



他很迁就我,就算我做错什么,他都会原谅我,他真的当我是宝。。。真的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。。。可能有时他不能怪我,因为是他把我越宠越坏。。。我很霸道,更野蛮!!!我不喜欢道歉,记得有次比跟我骂架,他说:难道,你说一句SORRY都不能吗???我要什么他都给我,我要吃什么更不用说,多贵他也带我去。。。他觉得爱我不需要得到回报。。。我每次都令他哭,因为他常说:我感觉不到你爱我。。。但是,现在没有了。。。他已经没对我说那句话很久了,也许我开始懂得怎么当一个好女友了。。。

我们有时常说,怎么我们会在一起的。。。因为太多东西反差很大。。。

*我最讨厌就是酒,他却爱到死!!!

*我最讨厌就是历史性的戏,也可以说古代武打片,他却非常喜欢。。。所以结果:他看古装片看得净净有味,我却在那呼呼大睡!!!

*我很跟嘲,他却CASUAL。。。(不是说我不喜欢,只是很好笑)

*我很喜欢CHEESE,他却吃到要吐!!!

*我很爱甜食,他却不怎么喜欢。。。简单来说,我很喜欢吃的,他都不吃,他吃的;我又不吃!!!他说这样才好!!!一盘菜永远都能吃干净,因为不吃的对方都能吃光,好象蛮有道理的:)

*我花钱在名牌上,他就说:浪费!!!

*他花钱在车,我就说:这才是浪费!!!

P/S:我们常为这吵,他说你的包包几千块,我的车可以改很多了!!!他去改他车时,我也说,有够浪费!!!改了好象没改,拿来给我买包包啦!!!我也常说:你喝少点酒,我LV LIMITED EDITION 都买到了,他就在那傻笑!!!但这句话没机会说了,因为他戒了。。。

*我喜欢SHOPPING,他却讨厌,因为他觉得很累

*我喜欢自己长发,他却说短发好看

*我很怕热,他却很怕冷
也可以说,我很热时他很冷!!!我冷时他却热到死!!!他却说:这样才好,一方永远可以给令一方温暖。。。甘都得???

*我喜欢化妆,他却说我不化妆比较好看

最令我讨厌的就是:
***我是STARBUCKS KAKI,他敢敢死跟我HEARTS COFFEE BEAN

*我最拿手唱歌,他却五音不全(HAHA)

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说不完


是哦~~~我找到一点我们是相同的!!!

我们的头号杀手--->蟑螂!!!

我们很怕蟑螂!!!真的不只该悲伤还是开心!!!不应该相同的却相同!!!那遇到蟑螂怎么办???谁杀???天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