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October 2009

快乐星期天





我的贴总是迟的。。。

真不好意思。。。我需要一台时光机。。。

因为二十四小时我真的不够用。。。

今天接了头发。。。

眼睛有点肿,因为选美比赛当晚化妆师替我化的妆太浓了。。。

睫毛贴了两层。。。没办法。。。




每次去比的家都被他的狗追。。。

我最怕狗了。。。

他每次都说它不会追我。。。还不是一样!!!

他每次都在那看着我被它追,好几秒了才绑它。。。

比说让他嗅我的味道,以后就不追了。。。

比,拜托以后请绑了它才让我进去。。。





我的脸生了颗豆豆,讨厌!!!

很明显~

照片都看得到:(




Say Halo To my Gucci:)

很快会买LV:)

就当是奖励自己选美得了两个奖。。。

该买那个呢???还不知道





我的接发很自然哦???

很多人搞不清我是长的还是短的。。。

就像比的表哥。。。

他常被我作弄。。。哈哈

我说其实短发是假发来的,长的才是真的。。。

他就说:DAVID 又说你剪短了的。。。

哈哈,有次他受不了,走来动我的头发。。。

我还继续整他,别动我的短假发,假的叻,等下掉了我就丑死了。。。哈哈





最近常跟比在一起。。。

今天一起穿了黑色。。。




Love you always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