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October 2009

::我们

今天,我的BLOG应该会很有趣吧。。。因为我要BLOG一些我很想跟我的读者分享的趣事,因为时间不够的关系,往往没有机会写。。。其实,我发现我最近的BLOG都很简单化,我真的太忙了。。。没办法写长的文章,今天我抽出空了。。。跟比在一起那么久了,好像没怎么介绍给大家,今天我会把他介绍给大家:)


先,我要短短的介绍下自己:)
说真的很多人对我不会陌生,但却不知道我的DETAIL。。。

姓名:小颖(今天我会公开我的姓,我姓的)特别吧???少人姓

年龄:19岁(今年最后一年有1字了) :(

星座:水瓶座 (由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)

住在那?--->SUBANG USJ

工作:银行OL

驾什么车?--->UNKNOW,因为我连LESEN都没有



他就是我比啦~

姓名:DAVID NG(彭俊源)

年龄:22岁

星座:双鱼座(人家说双鱼座专一的哦,真的?)

住在??SRI SINAR

工作:专业汽车部门(有什么事,可以找他) :)

驾什么???HONDA CITY (几时BMW)哈哈



接下来,我要说一些我们都觉得很好笑的东西。首先要先从认识第一天说起。。。记得那天是4月25日,星期六,我跟我的同事AMY第一次去QUATTRO,遇见他的,他是AMY的好姐妹的男友的兄弟。。。初次见面,没什么特别,只觉得大家同一张桌最重要玩得开心。。。说真的,我望他一眼都没有。。。他跟AMY还有几个女生握手,他跟我握时,我没理他,没伸手也没看他更没回应,他心想:算,串我?算,一起出来玩我算。。。然后,他倒酒,当他把酒杯那来给我时,我摇摇头,他又以为我巴闭,心里再说:算,这个女生一次过,我忍他今天,以后别想我再跟你出来。。。其实,他不知道原来我去CLUBBING不碰酒的。。。直到有人说:这个小的不喝酒的。。。一段时间了,他们的朋友开始有目标,不是说什么目的,只是说可能觉得谁比较适合就跟谁玩。。。当晚,他跟一个叫SANTA的女子靠得很近。。。我看到心想:哇,最快手的是他咯!!!这种男子要不都罢!!!所以说,我们第一天见,在对方的心中都是坏影象的!!!我说的都是真的,因为我们在一起后谈起来还是会笑。。。当晚CLUBBING完后,一起去MCD,不过我们女子都没下车,因为我们等他们打包。。。我当晚发觉了原来整大班男都是HONDA FANS。。。一个CIVIC,一个ARCORD,一个CITY-。-当那些男生买MCD给我们时,我们女子谈起了那些男生,结果一致认为:BLACK LIST!!我们还说,还好没有给到号码。。。哈哈因为我们当晚决定IS THE FIRST TIME AND LAST TIME ALSO。。。
而他们男生呢???别以为他们不会八公~他们一致觉得我很很很巴闭,顶不顺我。。。哈哈

4月31日星期四

我跟一班朋友去BAR CELONA,很久没去,想到难得朋友叫到就去咯。。。到了后,我们在门口等了一下,却看见DAVID那班人,说真的,我没看到他,我只是认得他朋友,HUGO。。。HUGO走来跟我打招呼前问DAVID,喂,上次QUATTRO那个女的,要一起去SAY HI???DAVID还说:CEH,我才不要,巴闭都死!!!之后他就进去了,而我呢???还在那等等等。。。因为他们要等这个那个,我的小姐脾气又来了,我说你们慢慢等啦,我叫我朋友带我进啦。。。我就SMS小鱼,叫他带我进。。。谁知,小鱼叫DAVID来带我。。。我看到他时,心想:WALAO,邪咯!!!做么是他的!!!上到去,才知道原来小鱼认识DAVID的,还是同一桌。。。我的妈呀,怎么那么巧的。。。但是一起后,比说,其实从那一刻起他已经觉得我们很有缘了。。。他很信缘分的。。。


说真的,当晚我还是很巴闭,我没理他。。。可是他却一直粘着我,我只是觉得他有够令我讨厌!!!我宁愿跟他朋友说话,就是不想跟他说!!!说着说着才知道原来他是BAR CELONA VIP,哈因为常去开酒,一开有够多的!!!当晚我学到了一个字:LIAO (了),意思是喝完的意思。。。哈哈,听到我不明不白~这次,不是他倒酒,所以他朋友又倒酒给我,这次他说:喂,他不喝的!我才知道原来他记得的叻。。。

突然,他拿起他手机,在那按按按。。。就问我:我可以要你电话号码???我眼金金望着他。。。也没说话。。。他说,其实你知道我叫什么名的吗???我说:说真的,我不知道。。。他说:DAVID,你呢???我说:叫我XIAO YIN 啦。。。说真的,其实那里音乐太大声,我还是听不到他名的。。。见过两次,认得他可是却不知名字的。。。他把他手机给我,要我按我的号码,我却给他。。。怎么会的???不是说过这种男人我才不要!!!难道的是天意???不久后,我的朋友来了,我就去了朋友那,当我回去时,他的朋友说DAVID已经回家了,因为醉了。。。


5月1号 星期五

下午四点多,我手机响了,但只显示号码。。。我犹豫了好几秒,最后还是接了。。。原来是DAVID,他打来,我还不知的,他说我是DAVID啊。。。我才哦哦哦。。。他说:昨晚我醉了,所以回家了。。我说:我知道啊。。。他说他刚睡醒,一开眼就打给我了。。。他也不知为什么。。。谈了半小时,他突然问我要出去吃晚餐???我想了想,没回应。。。他就一直问个不停,结果我只是答他:你懂我家咩???他就自作主张:甘得啦,同我讲你住边,我去载你。。。就这样,第一次跟他出去。。。


To Be Continue... ...






说回去上个星期日,跟比去TIME SQUARE。。。
其实为什么我最近一直往TIME SQUARE跑呢???其实是因为我的P1有问题,另我的LAPTOP上不到网!!!我要拿回去换,结果他们给不到我最好的服务!!!叫我自己拿会总部换!!!顶!!!气到我死!!!比说,没关系没关系,下次我们一起去换。。。






去了欢喜地吃午餐。。。谁说我只会穿性感???今天本人穿长裙耶。。。怎样?不错吧???





答应大家,我会尽快尽快UPDATE我的BLOG。。。
比,知道你病了,希望你快点好起来。。。MUACXX


Dont Miss my Next post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