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October 2009

我想打小人!!


有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。。。我有很多个为什么。。。为什么有小人一直一直一直在我BLOG出现。。。为什么???平息了一样又一样。。。为什么你要找我骂架???你留言给我,我不作回应,你又说我BITCH,总而言之就是一定要我跟你骂架才甘愿。。。你这种是什么心态???我DELETE你留言你有骂!!HALO,这只我的BLOG叻!!!我才是哪个BLOGGER叻,凭资格就足够你收声了!!!还有,我看不起你,因为骂人不把大名写下,没品。。。
你说我买反版?好笑啦。。。难道要我跟你说:喂,等下陪我去LKCC的LV店,我要买LV。。。还要在你面前说:看好哦,我给钱咯。。。你才说我买正版?再说,我买什么,都好象跟你没什么关系咯。。。别装着很懂得名牌,难道要我拿单证明还是要LV CERT?好无聊。。。我的名牌手袋都是自己买的,才那几个,就眼红???那以后多了,不就说茨场街买的???哈哈。。。还是,你用不起,就眼红我???还是你本来就是喜欢在我BLOG跟我吵???究竟你为的是什么???博出位???唱我???不明白。。。
再说,你那么不喜欢我,还一直一直VIEW我BLOG???你是否在嫉妒我???我的生活???你那么不喜欢我,可以不要来我BLOG,怎么却一直看???还是很好看???还是喜欢我男人???你,究竟是谁???是同一个人还是???
你根本没资格说我,因为你不是我的谁。。。更何况你只是区区一个无名人,你应该会很高兴我终于肯回应你,因为达到你目的,很可惜我不打算跟你开战,你千万别误会。。。我这次的POST是想告诉那些不喜欢我的人你大可以消失,别弄那些小动作,因为显得你更加是个小人。。。我BLOG不欢迎这种人~
还有,还好妈妈没把我生很美,不然是非更多。。。等下又说假的。。。我什么都假的。。。难道你很真???哈哈。。。拜托,有点修养,别那么八婆。。。女人总是嫉妒心重,所以我觉得你是女人。。。下次还要写时、留下名字,别鬼鬼祟祟。。。别用粗口。。。不过,劝你还是别来啦,免得越看越气,但你那么爱看我不会阻止你的,就当你帮我冲冲人气:)
Remember this:JUDGE me,it's shows that i'm BETTER THAN YOU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