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September 2009

花花宇宙

19/09/2009 (Saturday)

我的贴真系好鬼迟,过了那么多日至UPDATE。。。

没办法,我真系好忙。。。除了工作还要跟我BI走来走去。。。

档口总新,好多野要忙。。。

不过好采BI会抽时间陪我,不系概话我又发烂炸。。。

今日系拜六,我突然有心情打扮。。。

TA DAE








变身后的我:





你地觉得我长发好定系短发???

BI他比较仲意我短发。。。

开始做无聊脸部表情了。。。






好想知道,我够资格列入大眼妹名单???

哈哈

讲真概,我好久都没自影了。。。






我特别特别仲意哩两张。。。

我觉得很有女人味:)



BI来载我去看电影~~~

我终于看了。。。

笑到我滚地。。。

令我到今日都会笑的一句:Mai chiak wa eh oren!!:N FOR 南,S FOR 西!!!

WALAO,地理总[劲]过我啊。。。哈哈


Rank for the movie********
BI同我




普通的星期六,我却很开心。。。

因为有你同我度过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