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January 2011

清新的发型




最近发现原来把头发夹起来是如此的舒服~脸上的油光少了,青春豆也都拜拜咯~很开心哦~突然好想好想去接回长发哦~短发留了好大半年,真的有点闷了~友人常说我怎么那么爱浪费钱啊?头发接了又拆,拆了又接~自己也觉得好讨厌的性格哦~

最近又有无聊的人在我部落格捣乱了~喜欢说一些伤害他人的话,很没修养~如果是这么不喜欢我可以不要看我的部落格啊~怎么还一直看呢?要看就请闭上嘴巴~妈妈没教你批评人前先检讨自己吗?说我也算了,干嘛要批评我宝贝们?你们见过我们吗?很我们相处过吗?怎么就胡乱的篇一些猜想的事情?还是你在装熟?不喜欢就别关注我们的一切,为什么面子书却加我们?搞不懂你们这些人~真的很可笑~

我也不会因为你们而改变什么~因为你们以为自己是什么啊?我需要为你而改变?不是吧?还是省点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