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January 2011

美丽星期天




今天好懒惰化妆喔,结果涂了BB霜,画画眉毛很眼线就出门去了~好丑喔~



首先去了买新年衣服~其实新年衣服是借口~我每个星期都在买啊~哈哈哈~有的没的都买回家~服了自己~



突然想添点装饰品~就很比比一起来选~结果自己都看不中~比比却买了好几件~






然后就很我的两个契哥契姐见面~我们相识都有四五年咯~嘻嘻~超级久没有见面了~以后要常见面喔=]



他们这次来的目的其实是要把生日礼物交给我,因为他们无法出席我的生日趴~难过=[谢谢你们的礼物~我真的非常喜欢喔~






晚上则约了宝贝们到pavilion看电影~paranormal activity 2~
很恐怖的一部电影~第一次六人一起电影~



在等待电影开始时,去coffee bean聊天,八卦~看看我很家家,有够淡妆~微琪宝贝根本没有化妆~哈哈哈~多经典的合照~



非常高兴的一天~节目排得满满的~这星期日另外三个宝贝要为我庆生~感动喔~发现自己的wishlist都慢慢做到咯~

我要加油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