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January 2011

美甲篇




昨天,也就是星期六~我去了Le Tanja美容院签配套哦~这家美容院服务超好的,而且也有很多配套让我们选购~



这里有美甲,按摩,spa,facial,等等~



我就签了全部~哈哈哈我说过要好好宠宠自己的身体了~我做到了~嘻嘻~希望全身可以变得水水,美美的~



我要开始我的美甲咯~只做了脚部,因为好懒惰自己动手哦~



还有姜茶和杂志陪我渡过整个过程~嘻嘻~我超享受地哦



比了yeah手势~今天好淡妆,好怕见人耶~



还是勇敢的Po了~豁出去就是了~嘻嘻


终于完成咯~简单可是我却很喜欢~从今天起我要好好享受我的人生(^_−)−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