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February 2010

Happy Valentine's

我回来了!!!
整整十一天没上我的BLOG了,因为都没时间。我在新年休息两个星期,开心到把工作都快忘掉了啦。。。这整个星期都和比比在一起,今天回到自己的家了,感觉怪怪的,也许是因为少了比,我很不习惯。。。
年二十九去了比家吃团圆饭,年三十晚回了家乡,跟婆婆公公们吃团圆饭。。。
正月初一,也是情人节,很可惜,没办法跟比一起过,因为我们分阁两地。。。直到年初三,比从KL驾车到怡保找我,我们就一直在一起到今天。。。比他没来过我的家乡,结果打了几十通电话给我爸问路才到达。
一下车,他就捧着一束花送给我,说真的,我从来就没想过比会送我花,因为一直以来他都喜欢送我首饰啊,包包等等,就是没送过花,真的有点突然^^无论如何,谢谢你比,我很开心。。。


我婆婆公公都很喜欢比比,所以很快他们就聊了起来。晚上时,比也带我们全家去酒楼吃晚饭。。。


好大的一束巧克力花,他知道我爱吃巧克力。我们在一起快一年了,感觉时间过得很快。从一开始,我从喜欢慢慢变得很爱他了。一起那么久来,让我觉得很开心的一件事是他从来没有对我说谎,我也希望以后未来你也不要骗我。他对我真的很好,我从来没遇过这么好的人。以前我对他冷言冷语,他还是一样很爱我,我常骂他,发小姐脾气甚至无理取闹,他也在忍受。如今,我自己也改变许多了,所以感情都很好。



比,好想告诉你,谢谢你一直那么爱我,包容我。我也想说声:对不起,原谅我的脾气,我会改变我的脾气,那我们吵架的机会也会减少。跟你一起的日子,我真的很快乐,有许多的话,我无法说出口,只有我心里明白,我会一直爱你一个到永久,比,我爱你!


LAZO DIAMOND是我们的情人节礼物,我会每天把它戴在手上,就像每天都看到你一样。比,我爱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