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February 2010

比,你好有心思喔。。。

昨晚夜,我再次收到比比给我的信息,看了好感动也好窝心,因为那是他唯一肯为我一个人花的心思^^
比他写了:
贵的金银珠宝又如何呢
壳也是可以令到人喜欢
很安慰因为有你陪伴我
应自己要真心真意对你
该付出关心爱护照顾你
永远远都没有人取代你
离猪朋狗友牵着你的手
怪上天让我太迟认识你
的宣言多说会带来虚假
要好好感受我此刻的心
(版权所有)!
怎么样?真的好特别吧?其实比他时常想到头爆才能发给我的,说真的,我收过不少封了,因为之前电话坏了,收的四百多封的信息都没有了,我真的难过了好几天。。。
比,谢谢你,谢谢你对我的爱:)
我感受到的,只不过没把它说出口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