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July 2011

新发型


拥有一头中短发的我上星期心血来潮想去烫发,我的头发还算很直哦~对这头直发感觉纳闷所以想换换造型~也要染个新发色~

准备出门咯,今天打扮简单,好喜欢这蓝色哦~最近博客们爱问我图片用什么apps edit,以上图片都是用Pic Flame罢了,简单好用^^

数小时后,完全以全新造型出发,在面子书问我问题的美女们,今天在这里告诉你们,我的圈是Japanese digital spa perm...

很喜欢这发型,芭比娃娃卷发的感觉~嘻嘻~因为这因素最近狂自恋拍大头照片分享:)谁说短发就不漂亮呢?女生们不要害怕,抗拒短发,其实短发一样有他的美...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