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July 2011

馋嘴篇

嗨嗨,本人上来更新咯...
最近变肥了,因为贪吃的后果所以增肥了...呜呜呜呜
看来我又要开始减肥计划了,
每次都失败的!气死!
难得放张没上妆的照片,可是还是要edit才敢po~哈哈
大家有在玩Installgram吗?
是个很不错的玩意,而且照片通过那里edit会变得好美哦^^
如果你也在玩的话,记得follow我哦,
我的用户名是xiiaoyin:)
茶太啊茶太,
为什么你的珍珠奶茶那么棒啊?
我可真的上了你的瘾,每天想来杯...
看看上图就是我的午餐,
三文治还加香蕉船和超好吃的饼干,
再来碗芋头露露,不肥真的有鬼哦!
还有我最爱最爱的雪花,
每次下午饭都会去吃,
因为工作员工是我银行的顾客,
她都会特别特别给我加料!
真的太令我失控了!
下星期要开始减肥了,拜拜,我最爱的食物,
我要节食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