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May 2010

Q13-Q15


Q13:你早上起床先做什么?

首先会拿起手机查简讯,因为我通常比男友早睡,
所以男友会留很多简讯给我的。。。
他甜蜜的简讯我都有收起来的哦^^
然后会看看FB才肯下床洗脸刷牙^^

Q14:周末你都是怎么度过的呢?

逛街,血拼直到没钱才肯收手。
周末都会去看场电影,吃顿好的
再不就是跟家人一起。很少去夜店了。。。
而男友超爱郊游,
每次叫我去瀑布或是打球
害我头痛死了~!

Q15:可以形容下你的房间?

说到房间当然是以粉红色为住了,因为自己超喜欢粉红与KITTY^^
我房间超多东西的,可是却很整齐
,因为我有洁痞所以房间每个星期都会大扫除^^哈哈。。。
我很喜欢自己的房间因为是男友一手为我布置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