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June 2011

送给无聊人


男友的话:你们觉得我女友虚假爱炫耀?凭什么这样说?光听别人说还是看过他FB罢了就这样判断?还是你们向落井下石给他多踩一脚?我敢很大声的说!可以上网玩这种交友网站每个都是虚假的啦!每个都是带面具做人的啦!谁都是在自己的Wall post好的东西啦,难道不是吗?问自己你们是在嫉妒他?你们说他过份炫耀?不是吧?你们自己没做过吗?再难听的说一句,他炫耀得起因为他真的拥有!不要觉得我今天的花很难听,因为再怎么难听也比不上你们所说的!加上,我根本没有上网,你们不要说到好像认识我这样,在那听说听人家说!你们听说代表就是不认识,所以没有什么权利批评!根本许多人连见面都没有,他可以加张嘴下去,你说可笑没有?还有如果要人生攻击,你也先看看自己好到去那里?两个小女生无知都算了,做出这些东西你们还可以一起做!他不长的比别人好看,心总别你们好吧?没有他们的狠毒吧?最后,你们这样攻击他,我也想说,你们两个大男人,一点本事也没有!要靠女生来过活!不要说我人生攻击你们,这是事实!拿点本事出来,不要吃拖鞋饭!不要怪我说话难听!我是真的很生气你们的所作所为!无聊又无知!我不会要我宝贝和你们道歉,因为他没有做过!再说,朋友没了也算!我又不是靠你们过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