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March 2011

I love KLCC




昨天我白乌龙了,明明是一点练习结果我十点就到,笨啊我!!!没关系,还好公司对面就是KLCC,哈哈哈,决定去逛街=]









首先决定去pedicure因为辛苦留长的脚甲断了,好难看~现在趁着有时间就去修修再上色~这家美甲店是以粉红为主喔~好可爱



同时也做了脚膜,因为这几天都穿高跟鞋,委屈了我的双腿~所以现在赶快保养保养(^.^)






好多好多颜色让我们选择,我还是选择了最爱的鲜红色喔~嘿嘿



接下来就是血拼时间,哈哈哈~在买高跟鞋时竟然遇见博客读者,他说我好瘦,我就不决定了,肥油一大堆的~还是那句,努力减肥!哈哈哈